close

1040633.jpg昨天上課偷偷拍的無敵藍天照~~配上教室的美燈~~感覺完美~~今早上班出門~~看不到一絲藍色的天空~~感覺要下雨要下雨的~~害我站在雨衣面前沉思了一分鐘~~還是沒帶~這舒服的春天季節一定要讓我這樣常常思考帶雨衣的問題~~就像現在早晚出門穿個保暖外套到公司在脫到剩短袖吊嘎的狀態~~其實是不錯的啦~~但是就是麻煩了點~~~~~~~~最近很常看到人客們的頭皮狀態非常異常~~不知道出了什麼意外~~我看到了什麼東西~~不是紅~~長痘痘~~頭皮雪花~~大塊雪片~~就是油頭葉教授出現~~讓我每一位每一位人客們困擾了{當然有些人客們覺得理所當然~~不太重要}~~所以最近我才常常去進修頭皮課程~~去了解到底是為何出了這些奇怪的問題~~產品沒換~~習慣沒改~~狀況依然存在~~後來發現~~其實很多的人客在習慣上出了很大的問題~~

例如:有很多人很喜歡問我~~每天洗頭是不是不好??我真的會暈倒{但我還是很客氣的回答了每一位問我的人們}恩~~其實不會不好阿~~每天洗頭是很正常的阿~~在這裡~~我想要告訴各位我的心裡話~~請問你會每天洗澡嗎??如果會~~為何不每天洗頭~~你明明每天洗臉洗澡洗屁股洗腳皮~~但為何你不每天洗頭皮呢??我實在納悶??懶?麻煩?每天洗髮質不好?吹頭髮很累?每天洗浪費洗髮精!@#$$%^&*

聽過很多的習慣與很多的觀念~~在此只好聲明我的觀念囉~~如果你會每天洗澡洗臉洗腳皮~~那就麻煩你每天洗頭~~你的身體會出門~~頭就不出門嗎??臉的T字部位會出油??頭頂就不會出油嗎??臉上手上會有灰塵髒污~~頭皮頭髮就不會卡灰塵髒污嗎??其實都是一樣的~~但是我只能說~~現在的觀念裡~~頭髮還是跟衣服跟化妝跟裝飾品是一樣的~~所以請不要打扮的完美了結果頭髮頭皮非常不OK~~

再來就是現在很流行的空污問題~~包含最近一直在新聞上出現前兩天去抗議的深澳發電廠新聞~~都是在討論所謂的空污問題~~燒香拜佛汽機車排廢棄有的沒的~~這些行為創造出了最近很紅的數字:PM2.5~~相信最近的空氣清淨機如果沒有扯上這個數字~~相信一定賣不出去~~這個東西~~就算是你不出門~~都會存在了~~更何況你出門在外風吹日曬雨淋辛苦的走跳~~你還不洗頭嗎??別只在乎他進入身體會是如何~~其實頭髮頭皮皮膚都是會受到他的影響的~~所以拜託別在不洗頭了

在這三四五六月的季節~~台灣的溫差濕度會變化的非常大~~相信很多人的頭皮臉皮身體會有不適感~~這是身體對這環境所反映的狀態~~是正常的~~也代表其實你所使用的產品可能必須因應這樣的變化做出一些改變~~並不是要你永久轉換~~而是希望你因環境條件改變而改變~~冬天吃火鍋夏天吃冰嘛~~冬天穿長袖大衣夏天穿熱褲吊嘎嘛~~頭上不會是冬天留長留厚重夏天剃光頭吧~~所以請在乎一下你的頭皮~~他一根頭髮只能持續長20到25次~~每天都會掉50到100根~~沒錯~~人有10萬根以上的頭髮~~但是這樣掉~~你覺得有可能不會掉完嘛??麻煩在意一下拜託~~價高的產品價低的產品都可以嘗試~~本人不偏好高低差~~只要對你有用就好~~只要用了不會讓你覺得不舒服的產品就好~~他的差別就是過程而已~~當然對整個地球也是有關係的~~

最後提醒~~目前台灣的機車族還是非常多的~~包含我在內都是~~畢竟還是方便許多~~{但現在連機車停車都變得非常困難了}但請記得一件事~~安全帽如果便宜的~~那就常換~~如果貴的~~裡面內襯拜託拜託拜託常洗~~一樣的道理~~衣服會每天洗吧~~不會~~那至少三天一個禮拜一定會洗吧~~{不會的我覺得你該娶個老婆嫁個老公或請個菲傭幫你洗衣服}安全帽也是~~拜託~~看到這裡~~你可以拿起你的安全帽把你的臉裝進去呼吸一下你就懂了~~

感謝觀看~累死葉的囉哩叭縮~~畢竟我這陣子真的上了幾堂針對頭皮的課程~~不是代表我厲害了~~而是我看到了一些誇張的例子照片~~才會明白其中的道理~~我認真不希望你們變成其中一張照片~~我也認真希望我可以幫你剪一輩子的頭髮~~
arrow
arrow

    Lance 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