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來介紹的是~~位於天母德行東路上的秘密美食

1040660.jpg

位於德行東路上的紅油抄手~~是我目前吃過的紅油抄手中數一數二的強大阿~~~每次要去吃我一定會先打電話預定時間~~~因為每次就算預定時間~~都只是先預定~~到了現場~~~沒等個三十分鐘打個手遊看個大陸劇是不行的~~

1040659.jpg

今天在車上等的比較久~~完全沒有位子~~所以前二十分鐘等待的是位子~~而後四十分鐘等待的是我所預定的餐點

1040658.jpg

上一桌客人留下的殘骸~~~有看到嘛人客們~~乾乾淨淨阿~~看這空碗就知道他有多厲害了~~但在此提醒各位~~我平常吃的都是三滴辣~~老闆戲稱3D立體~~真的千萬別小看他們家的辣~~不然相信你喝兩瓶寶特瓶的飲料還不夠~~

1040669.jpg

老闆的帥氣身影被我偷拍了~~在坐下等待的過程中~~老闆大概趕走了三組客人了吧~~千萬別懷疑~~這就是等待的樂趣~~這家的抄手通常都是現點現包現煮~~所以時間上才會等待~~所以千萬別忘記打電話就衝了過來~~否則你可能只會成為旁邊吃飯的人的閒話家常~~

1040663.jpg

終於上菜啦~~這碗是酸辣乾麵~~一樣~~是三滴辣喔~~他們家麵條偏厚~~所以屬於是比較有嚼勁的那種~~加上是酸辣~~真的是非常開胃~~看到上面的青菜滿滿也是蠻海派的~~

1040661.jpg

湯品上菜~~魚片湯~~湯品的部分就沒有加辣啦~~放心~~這裡面的魚片多到可能喝個魚片湯就會飽的那種~~還有他會加一顆蛋~~建議是兩個人喝一碗比較剛好~~一個人可能會吃完可能會馬上跑廁所~~湯的部分屬於比較清淡的口味~~但是魚片非常鮮~~

1040665.jpg

主菜終於出現啦 ~~ 特製紅油抄手 ~~ 有看到滿滿滿的豆芽菜嘛~~這真的是他們的招牌~~ 到底為何紅油抄手要加這麼多的豆芽菜我也不明白~

1040666.jpg

但說真的~~超好吃~~非常非常對我的胃口~~跟酸辣乾麵一樣的感受~~但是抄手的口感又更棒~~他是屬於皮薄但大顆的那種~~不是外面小顆小顆的完全不一樣 ~~

1040667.jpg

這桌就是今天的宵夜啦 ~~ 說真的~~這樣三樣兩個人就很飽了~~ 也可能我們都是小鳥胃吧~~
這是我非常強力推薦的一間消夜~~但是他的營業時間好像是七點多才開始~~有一次五點多經過看他在準備~~他叫我七點多再來~~所以我猜是七點多~~大約營業到十一點多吧~~看老闆心情~~你沒聽錯~~看老闆心情~~老闆非常非常的有個性~~可以非常好客~~也可以直接跟客人大吵~~非常有個性的一位老闆~~所以~~去之前千萬千萬要打電話預約~~而到現場時也不要催~~原因是老闆真的很認真的做好他每一份餐點~~雖然過程中會一直聊天~~但他做的東西真的蠻好吃的~~或許強大的人都會有點個性吧~~千萬別太在意~~其實他們人都蠻好的~~
感謝你看完這篇萬惡宵夜文~~地址在天母德行東路131號~~千萬別錯過這無敵美食阿~~
arrow
arrow

    Lance 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