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分享~昨日萬惡消夜~北投市場無敵牛加豬~因為我每次去幾乎都吃牛加豬~寶貝女友都吃雞~所以每次去幾乎都能吃到他全部的料理~相信這間厲害的店應該是所有在地人都知道的小吃吧~因為我長這麼大也只有在這裡看過所謂的牛+牛~牛+豬~牛+雞~豬+雞~
他的地點位於北投市場旁的三角窗~二樓沒記錯的話是Happy Hair~旁邊是買水果的~昨天去門口多了雞腳張~隔壁多了賣10元壽司的~之前的麻辣臭豆腐不見了~

1040585.jpg

從來沒在記他的招牌到底是~還是他沒有招牌~我只記得有個牛排的招牌~以台北牛排的價位應該是算平價了吧{我其實不常吃牛排~平常活動都在士林~士林目前是沒看到比他便宜的}旁邊的價錢沒拍到~單牛豬雞的話價位是140唷~感覺佛心的價位~以營業時間來說我覺得他是晚餐~但對我來說他永遠都會是消夜~有次似乎是凌晨去吃的他還是有營業~

1040586.jpg

基本配備番茄醬牛排醬辣椒醬胡椒粉牙籤絕對不會少給~每桌都有~看到這樣的配備應該是蠻懷舊的~從小看到大牛排店似乎都是這樣的配備{貴桑桑的高價牛排當然就不是啦} ~ 刀叉的部分是店員會幫您送來~不是自取感覺多了一份關心~玉米濃湯有糖紅茶無糖綠茶也是必備的啦~

1040588.jpg

1040589.jpg

放一張小圖與一張大圖做個比較 ~ 這是我的牛+豬 ~ 有看到分量嗎? 每次上來都覺得我為何要點牛 + 豬 ~因為真的蠻誇張的多 ~ 我的醬選擇的是綜合醬{黑胡椒+蘑菇~應該不會是比例一樣而是隨興的賞你兩瓢醬}~每次上來之後我的腦袋裡面裝的都是~我該從什麼樣的方位下刀才是最好的~我該如何擺盤才會讓我的無敵陽光蛋在我品嘗他之前還是完整的~去過的人應該都有跟我一樣的煩惱吧~{有好方法的人可以教教我嗎?}~

1040590.jpg

這是娘娘所點的雞排~看起來是否正常多了~雞排的部分是帶有雞腿骨的~所以吃完的時候會有一塊骨頭殘留在鐵板上{廢話~不然呢}{抱歉因為我每次吃完牛排鐵板上都是乾乾淨淨的}~他們家的牛排跟我以前認知的牛排不一樣的地方應該是沒有那些彩色豆豆胡蘿蔔之類的東西~不愛這些配菜的人真的可以去品嘗看看~{愛的人也可以去啦別跟我計較那些豆豆}~
綜合觀點~肉的軟硬來說 ~ 牛<雞<豬 ~牛是最軟Q的~~但因為本人不喜歡啃骨頭{天生懶}~所以我一定不會點雞~ 然後還有一個重點就是~他還有一項厲害的料理~是加價的~就是小卷$80~強推~我覺得超好吃~但昨天因為點了牛+豬~所以就沒再加小卷了~有喜歡吃小卷的朋友千萬別錯過鐵板小卷的厲害 ~
感謝你的收看 ~ 介紹給各位累死葉的口袋美食
arrow
arrow

    Lance 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