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呈現出這個作品的原因來自於這位朋友所遇到的問題
因為前陣子把頭髮剪短的關係 在留長的過程中 造成了頭髮無法乖乖順順的
每天睡起來的狀態就是容易翹的跟章魚一樣 {雖然我認真覺得還好}
但是為了解決她的問題 所以我還是盡了我最大的力量 幫她做了這個作品

1040551.jpg

這個作品的過程時間大概是兩個半小時 ~ 所使用的燙髮微溫塑燙髮
溫塑燙髮的定義來自於溫度的不同 ~ 所以稱冷塑 溫塑 熱塑 燙髮
這位客人的髮質其實對我來說是非常奇特的 ~ 因為看似頭髮狀況非常好
上完藥水之後又是非常容易造成過捲甚至是彈性疲乏糾結的狀態

1040549(0).jpg

這個作品的過程時間大概是兩個半小時 ~ 所使用的燙髮微溫塑燙髮
溫塑燙髮的定義來自於溫度的不同 ~ 所以稱冷塑 溫塑 熱塑 燙髮
這位客人的髮質其實對我來說是非常奇特的 ~ 因為看似頭髮狀況非常好
上完藥水之後又是非常容易造成過捲甚至是彈性疲乏糾結的狀態

1040550.jpg

但跟之前的外翹比起來 ~ 對我來說蠻完美的了 ~ 感謝保佑完美呈現 1040552.jpg

P.S. 這位客人與我認識已久 ~ 所以在髮質狀況上才能如此了解 ~ 但還是有很多技術層面的問題 ~ 包含到她的燙髮過程中完全沒有剪裁 ~ 還有就是這樣內灣的造型 ~在整理方式上如果出了一點點的差錯 ~ 包含到吹風機的方向 ~風向 ~ 是否有由上往下吹整 ~ 還有天生的髮流問題 ~ 其實都還是會造成頭髮在成形的過程中還是產生外翹得狀況 ~ 所以其實燙髮 ~ 只是幫你解決了大方向的問題 ~ 小方向的問題還是必須靠你我的配合與交流 ~ 才可以呈現出每天美美的造型 ~

1040550.jpg

arrow
arrow

    Lance 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